快訊/躲了一夜!肉圓惡爸將現身 1600集賢所公開道歉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蘆洲一名惡爸因兒子「肉圓沒加辣椒」,居然出拳賞巴掌,甚至還勒住妻子脖子、一路拖行,影片曝光後引爆全民怒火;不僅有民眾衝去家中打人,甚至還有黑道放話要抓人。神隱一夜後,肉圓惡爸14日主動致電三民所表示要公開道歉,預計16時會到集賢派出所說明。

▲▼    肉圓惡爸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夫妻原本感情好,但丈夫只要喝酒就會暴力相向。(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新北市蘆洲一名42歲林姓男子,12日因為孩子出門幫買晚餐,但「肉圓沒加辣」,讓他酒後氣得爆打小孩和媽媽,賞巴掌、勒脖子又拖行數公尺,媽媽嚇得不斷尖叫呼喊「幫我救孩子!」畫面怵目驚心。由於李女不是第一次被家爆,他在爸爸建議下,將家爆過程全程錄下,13日下午交由朋友po網,未料,一群氣憤的在地人士,肉搜出林男住處,出拳痛毆「討公道」,男子目前已被警消送醫,還有實況主號召約2百人在林男住處樓下直播。

林男施暴影片13日下午被PO上網後,有7名在地人士晚間氣憤地找出他的住處,到家門口按門鈴等候,大夥見林男開門,有2人馬上出拳痛毆,其中1人是上個月才被警方查獲持有2把火力強大的土耳其Zoraki 925改造手槍的「鱷魚」,鄰居聽到鬥毆聲,嚇的報案,救護車到場將他就醫後,還有不少民眾趁他上車時,拿安全帽痛毆。

警方在場使用甩棍壓制動「鄉民正義」的7人,將他們帶回派出所訊問,據了解動手的有2位,林男則被送往新光醫院救治,警也呼籲,勿任意施行私法正義,以免自身違法。

警方調查,蘆洲地痞「鱷魚」在內的7名男子,昨天直接前往林男住處樓下按電鈴,表示要上樓關心,林男不知所以開門後,鱷魚就拿出辣椒要讓惡爸吃,惡爸不從,鱷魚及另外一名隨即動手摑掌,蘆洲警方獲報趕抵將7名男子帶回偵辦,確定只有2人動手後,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第1款加暴行於人裁處,將可處3日以下拘留或1萬8千元以下罰款;但簡易庭庭長透露,屋內摑掌不符合社秩法要件,將不會裁罰。

【更多新聞】

狂揍妻兒惹火全台...肉圓惡爸背景曝光:原本很疼他們

影/肉圓惡爸月賺13萬當宅男「給妻7萬出國」 傳妻談離婚索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