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貼身接送肉圓爸!31名警力戒備 黑衣人未上演「私刑正義」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我酒後失控,對我小孩子造成傷害,向社會大眾致歉」!新北蘆洲「肉圓惡爸」林姓男子14日下午4時一人現身蘆洲集賢派出所,轄區蘆洲分局大動作,派出高達31名警力到場支援,就怕一個不小心再次引爆「私刑正義」,刑警、員警高規格錄影監控,記者會前警方代表向他說:「你的安全我們全權負責!」沒有爆發任何衝突狀況。

蘆洲警方2時40分接到林男電話,他主動打到偵辦此案件的三民派出所,表示要出來公開致歉,4點整將在集賢派出所外舉辦記者會,希望警方協助。蘆洲警方知道後不敢大意,立即調派25名制服員警、6名偵查隊刑警到場監控,不僅現場有交通管制,警方更每人拿出錄影設備監控周圍狀況,深怕前一晚的暴力衝突狀況再次上演。

▼肉圓惡爸致歉,一現身就先向鏡頭鞠躬。(圖/記者陳豐德攝)

▲▼蘆洲肉圓爸現身派出所公開致歉。(圖/記者陳豐德攝)

▼現場20多家媒體守候。(圖/記者陳豐德攝)

▲▼蘆洲肉圓爸現身派出所公開致歉。(圖/記者陳豐德攝)

林男搭乘警車到達派出所後,先是一個人待在小房間內,而外頭已經湧進近20家平面、電視、網路媒體守候。此時蘆洲分局秘書室主任陳俞佐為確保記者會順利,先是與媒體溝通,並進入房間內向林男表示:「外頭的媒體非常多,要有心理準備,記者會不斷問問題,如果你是來道歉的就儘管講,你的人身安全由我們全權負責!」

4點整林男步出派出所外,一個字都沒開口就先低頭道歉,而警方此時高度警戒附近民眾,有幾名疑似來鬧事分子就站在一旁,警方築成人牆避免衝突上演。林男道歉全長約8分鐘,過程中媒體記者的尖銳問題不斷,但只要關係到家庭問題的,他一概以「抱歉,是我們的家事」等語來閃避,所幸周圍圍觀民眾並為嗆聲、衝入場內鬧事,記者會結束後林男隨即搭車離開現場。

家暴父說,「已經2天沒有看到小孩了,但還是要很誠心地跟他們道歉,兒子爸爸對不起你,昨晚我覺得要坦然面對,所以就開門讓那些人進來,打老婆是第一次,小孩平常管教我就會用打的,不會用口頭教育,平常沒有喝酒,管教小朋友也會用打的。

其中對於酒後打人一事,他遲疑了3秒回答,「真的不要再喝酒,抱歉、真的很抱歉,其實我知道當下老婆在錄影,但我真的是喝酒一時失控,打小孩純粹就是情緒失控。」

▼警方監控現場黑衣圍觀民眾。(圖/記者陳豐德攝)

▲▼蘆洲肉圓爸現身派出所公開致歉。(圖/記者陳豐德攝)

▼肉圓惡爸道歉 。(圖/記者陳豐德攝)

▲▼     肉圓惡爸道歉        。(圖/記者陳豐德攝)

【相關新聞】

肉圓惡父苦命兒「班上前3名」 英文繪畫、定向越野代校勇奪牌

影/「閃開!讓專業的來」黑幫怒了 要到社子抓肉圓惡爸

揍完妻小甩巴掌!肉圓惡爸3警前「攤手翹起二郎腿」...臭跩樣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