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短缺引公憤 墨國小鎮偷油男背部遭私刑烙印「老鼠」狂冒白煙

▲▼墨西哥男偷油被村民抓住背部烙印「小偷」。(圖/翻攝自Criterio Hidalgo)

▲ 偷油賊遭私刑烙印。(圖/翻攝自Criterio Hidalg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肉圓惡爸」因為肉圓沒加辣就痛毆兒子,母親勸阻也被勒脖,引起鄉民群起憤慨,動用私刑痛毆,類似的事件近來也在墨西哥上演。由於汽油價格高昂,當地一名男子疑似意圖偷油時被發現,竟遭一群人戴上手銬、以高溫鐵片在他背上烙印「老鼠」字樣,有如電影場面一般的影片曝光後震驚各界。

墨國媒體Criterio Hidalgo報導,影片中疑似是偷油男的嫌犯面部朝下、頭部戴著一頂黑色的兜帽,被壓制在北部小鎮埃卡特佩克莫雷洛斯(Ecatepec de Morelos)一條街上,雙手則被銬上手銬、背在身後。短短不到30秒的影片中,幾個人負責壓住偷油男,另有一人將高熱的鐵片重重壓在他身上,畫面相當驚悚。

鐵片落在背上的瞬間,男子從喉嚨深處悶聲痛呼,卻因為嘴巴被塞住、無法大叫,身體也不停顫抖,背部皮膚更因為高溫不斷冒出白煙,還能隱約聽見滋滋的聲響。鐵片移開後,他背上頓時出現西班牙文的「老鼠」兩個字。

自2018年年底,墨西哥便面臨燃料短缺的窘境,而人們認為,這都是從煉油廠偷油的竊賊造成的。汽油短缺也引發尚界領袖警告,若此狀況持續惡化,汽車製造行業也將受到影響。

▼ 內有驚悚畫面,請慎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