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鄉民怒毆肉圓惡爸!486先生要幫請律師協助 PO文封「7俠客」力挺

▲▼             。(圖/)

▲486先生要幫7鄉民請律師。(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圖/翻攝自486先生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蘆洲「肉圓惡爸」林男痛毆妻小,引發全民公憤遭網友肉搜出地址,還有7名鄉民找上門「私刑教育」,而7人也因涉嫌犯傷害罪,目前警方已帶回偵辦。對此,網路紅人「486先生」忍不住在粉絲專頁貼文,不僅稱7人為「7勇士」,還說要提供幫助「誰知道這7個俠客現在在哪?我請我律師來協助他們。」

486先生14日上午在粉絲專頁先是怒批「這種只會對孩子太太動手的人真的是垃圾!」接著感謝媒體報導「肉圓父被打到送醫」的溫馨消息。「對這七勇士我得講,現在是文明有法律的社會,怎麼可以這樣動私刑?」486先生表示,動私刑的行為,難道7人當自己活在古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起來彷彿責備的語氣,但486先生馬上說「若是在古代,你們這行為就是行俠仗義的俠客了,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在古代都拔刀,今天這垃圾被飽以老拳算得上是輕的。」

他也在文中對所有的爸爸喊話,「對孩子要有耐心要關心,對太太要好要溫柔,不然你以後老了誰養你?」最後詢問,有沒有人知道「7俠客」現在在哪,「我請我律師來協助他們。私訊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