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火鍋快吃完!驚見「50隻肥嫩白蛆」猛竄桌面…他狂吐 韓虎嘯出面回應了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網友昨(12)日晚上在統一時代百貨地下2樓韓式火鍋韓虎嘯消費,結果快吃完時竟然看見一坨蠕動的白色活蛆,嚇得他直接乾嘔,同行女友人甚至吐了出來,他氣得向店員反應只得到「換桌」的答案,也沒有誠意道歉,讓他很火大。對此,業者今(13)日回應,向當事人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平日都有嚴格的食品衛生檢測措施,僅此個案。

▲▼火鍋快吃完!驚見「50隻肥嫩白蛆」猛竄桌面…他狂吐 韓虎嘯出面道歉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至少有50隻蛆在桌面上爬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姓網友12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有一大坨的白色肥嫩白蛆狂在桌面上爬行,而且極為有活力,不時彈跳蠕動,畫面極為恐怖;他在貼文上寫道,晚間7點與好友來到「韓虎嘯」聚餐,但吃到快結束時,發現靠近電磁爐有白色物體在蠕動,起初他還以為是起司,或是加熱導致有點變形的食物,沒想到白色物體越來越多跑出來,才發現不對勁。

他仔細往桌面上一看,才發現桌上那一坨都是蛆;他氣得表示,那些蛆好像是從盤子底下噴出,有先請經理出來說明,結果不在,工作人員就只請他們換桌而已,「換桌?都是蛆的菜,換桌?菜會不一樣?還說還在了解原因?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火鍋快吃完!驚見「50隻肥嫩白蛆」猛竄桌面…他狂吐 韓虎嘯出面道歉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肥蛆越看越恐怖,原PO後來直接乾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越看越想吐,導致與工作人員邊溝通時邊乾嘔,讓他崩潰說「真的看到、想到(蛆)都要吐了,要多久蛆才會這麼多?這麼大隻?(店家)完全都不知道?阪急不是標榜日式百貨,品質都很嚴謹嗎?」

店家最後以餐免費來當作賠償,但這樣的處理方式讓原PO很不滿;他表示,在現場時原本想說不要鬧大,或是嚇到其他客人,但店家完全沒有要誠意要道歉,「最後說不會算錢?廢話?這樣還要算錢?連電話或補償都沒有提岀,就讓我們走,真的感覺超差!」

▲▼火鍋快吃完!驚見「50隻肥嫩白蛆」猛竄桌面…他狂吐 韓虎嘯出面道歉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於12日來到韓虎嘯用餐,結果有不好的回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肥蛆蠕動的影片在網路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說,「之前去沒有這問題!但是再也不敢去了,太噁心了」、「那要是我,我也要吐了,不是換桌的問題了」;但有網友認為實情待查,「上次我們去吃,餐廳環境滿乾淨的說,服務也不錯啊,突然桌上出現一團蟲似乎有點怪」、「總覺得有內情」,網友看法兩極。

對此,韓虎嘯今(13)日在官方粉專發聲明解釋,餐廳內場一切作業皆按標準流程進行,廚房的碗盤都會有專人手刷後再進洗碗機洗一次並再由人工擦乾,「我們亦有嚴格的食品衛生檢測措施,確保餐點食用安全。這次的事件,僅此個案,開業四年至今從未發生過。」

面對邱姓網友不滿餐廳的處理態度,韓虎嘯表示,公司得知後,也立即由高層經理與集團執行長致電關心,並向邱先生致歉,之後也會持續加強員工教育訓練,「我們承諾將全面汰換目前大家有疑慮的「木頭餐盤」,以維持產品的穩定性。」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韓虎嘯13日在粉專道歉。(圖/翻攝自Tigerroar 韓虎嘯粉專)

▲▼火鍋快吃完!驚見「50隻肥嫩白蛆」猛竄桌面…他狂吐 韓虎嘯出面道歉了。(圖/翻攝自韓虎嘯粉專)

▼韓虎嘯道歉全文。

►西門町1女「身體扭曲」離奇路倒死亡!警封鎖現場

►「對老婆內疚」本來不生第3胎! 哈哈親口認:我真的忍不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