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10倍轉推數日幣助病童!超狂社長撒100億紅包後再立公約

▲日本時尚網購平台ZOZOTOWN創辦人前澤友作即將搭乘「大獵鷹火箭」(Big Falcon Rocket, BFR)繞月球之旅。(圖/路透社)

▲前澤表示,除了自己捐出的善款外,只要網友轉推便會再捐出轉推數的10倍金額。(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網路服飾品牌ZOZO社長前澤友作日前因為「廣發100億日幣紅包」給100名網友引發熱議,如今他又再度口出狂言表示,只要轉推該則貼文,每一個轉推,他就捐出10塊日幣給一名等待前往國外進行心臟移植的3歲男童,作為治療經費,呼籲網友一同加入他最新計畫。

日本TBS電視台上午播出一段有關一名3歲男童おうちゃん由於罹患罕病,因此需要到國外進行心臟移植手術。節目播出後,前則馬上就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文提到,「有很多網友留言請我幫助罹患心臟病的おうちゃん,我趕緊查了有關おうちゃん的消息,情況真的很危急!我會馬上開始行動的!!」

隨後前澤便發文表示,除了自己個人的捐款外,為了讓更多人也能夠瞭解到おうちゃん的病情,只要轉發這條推文,他個人會多捐出轉發數的10倍金額給おうちゃん作為治療經費。

事實上,前澤友作5日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將發出總額1億日幣的紅包給100位網友,只要網友在7日以前追蹤前澤的帳號,就有機會獲得100萬日幣的「新春大禮」,推文一出馬上吸引500萬網友轉發分享,爭相想要成為萬中選一的幸運兒。但前澤此舉也遭到反面聲浪批評,是在「花錢買粉絲」。另外,前澤已經在8日上午親自向獲得「紅包資格」的100名網友一一發送私訊通知喜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