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動啦!嘉瑜粉半夜兩點北上「睡捷運」...柯粉搶拿女神春聯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人氣超高,13日早上10點在服務處親自發送春聯,還會替粉絲簽名和合照。「嘉瑜粉」為看女神風采超拼命,最早的粉絲7點就來排隊,還有一名台南北上的民眾,半夜兩點從家鄉出發,到台北時已經早上五點,乾脆直接睡捷運,超拼命就是為了要親自見到高嘉瑜。

「港湖女神」高嘉瑜日前公布「抱豬甜笑款」及「眼球運動款」的春聯,卻在短短3小時內送出8000份,使她和辦公室同仁嚇壞,本人則在13日上午10時於服務處親自發放,限量1000份。她在臉書搞笑標記「會不會萬人響應,無人到場」,現場狀況證實她只是白擔心一場,最早7點就有粉絲來報導,隊伍超過百人,還有粉絲特地從南部北上。

▲▼高嘉瑜發送春聯。(圖/記者蔣婕妤攝)

▲高嘉瑜發送春聯。(圖/記者蔣婕妤攝)

高嘉瑜發送簽名春聯粉絲熱情響應,搶頭香的粉絲七點就來報到,還有一名陳姓男粉絲透露,自己支持高嘉瑜已經七八年,還特地帶來當時的照片要簽名。粉絲比熱情,一名南部粉絲透露,他在深夜2點搭車北上,到台北時五點多,選擇直接睡在南港捷運站,之後再搭捷運到現場,至於喜歡高嘉瑜哪一點,他害羞回答,「覺得她不錯就支持她啊!做人坦白!」

除了嘉瑜粉,現場也有不少柯粉穿著柯文哲競選背心來挺女神,高嘉瑜則是熱情回應替粉絲簽名。她受訪時表示,很感動看到全台各地有這麼多民眾熱情響應,很謝謝大家給他的愛護與支持,因為粉絲反應超乎預期,預計之後會再發送紅包袋給沒有拿到春聯的民眾。

▲▼高嘉瑜發送春聯。(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