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嘉瑜捨棄招牌公主頭「硬著頭皮」上節目 哭哭喊:超崩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近日剪瀏海被粉絲狂讚,7日她在臉書文透露第一次硬著頭皮上節目,因為沒有綁公主頭,還自嘲的說,想看笑話別錯過。

▲▼高嘉瑜不綁公主頭上節目。(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不綁公主頭上節目。(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日前換新髮型變成「妹妹頭」,受到網友好評,就連之前很夯的「眼球運動」大家也都不再問,焦點全部放在她的瀏海上。而她多年來的招牌造型「公主頭」,更是她的特色之一,沒想到換髮型後的她也換了造型,上節目錄影時竟然不綁公主頭了,放下一頭長髮,看起來相當甜美。

而和高嘉瑜一同錄影的大學教授周偉航也在臉書「人渣文本」曝光她的新造型,雖然沒有看到五官,不過比對衣服和髮型就能猜出應該是高嘉瑜沒錯,對於新造型似乎還沒適應的高嘉瑜在底下留言「超崩潰」。

▲▼筆名人渣文本的學者周偉航在臉書發文曝光高嘉瑜的新造型。(圖/翻攝人渣文本臉書)

▲筆名人渣文本的學者周偉航在臉書發文曝光高嘉瑜的新造型。(圖/翻攝人渣文本臉書)

高嘉瑜說,「硬著頭皮,首次沒綁公主頭錄影,想看笑話的別錯過」,還附上哭臉的表情符號,似乎還在適應非公主頭的造型。其實,網友對於高嘉瑜的新造型接受度很高,紛紛留言,「根本沒這麼難看,其實很可愛!」、「超可愛」、「好像大學生」、「清新,笑一個吧」。

▲▼筆名人渣文本的學者周偉航在臉書發文曝光高嘉瑜的新造型。(圖/翻攝人渣文本臉書)

▲筆名人渣文本的學者周偉航在臉書發文曝光高嘉瑜的新造型。(圖/翻攝人渣文本臉書)

高嘉瑜之前接受時尚雜誌《ELLE》專訪中表是,愛綁公主頭是為了「彌補童年遺憾」,小時候跳民俗舞蹈,被老師說很愛出鋒頭,加上家裡開百貨行很忙,父母沒時間幫她打理,所以每天早上起床只好自己綁好公主頭才去上學,但有次媽媽跟老師抱怨她綁頭髮都花很多時間,後來被老師規定上學不准綁頭髮,讓年幼的她遭受很大打擊,現在才會天天綁公主頭。

▲▼高嘉瑜呆萌回應,都跟柯文哲直接見面。(圖/翻攝自東森《關鍵時刻》)

▲高嘉瑜過去都以招牌造型公主頭出席各場合。(圖/翻攝自東森《關鍵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