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人產子」911報案通話曝! 護士驚慌跳針:不知病人懷孕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一名女植物人遭性侵產子的案件震驚全美,如今事發當下的911報案電話錄音檔曝光,再度證實哈辛達照護機構(Hacienda HealthCare)的工作人員「不知患者懷孕」的狀況,且語氣相當驚慌,不斷重覆說著「我們不知道病人懷孕了」、「寶寶發青了」。

綜合CNN、abc15.com報導,這名29歲患者在3歲時就已入住哈辛達照護機構,並於去年12月29日產下一名男嬰。目前警方正朝性侵案方向調查,且針對機構員工進行DNA檢測。

事發迄今2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警方也公開當天下午3點45分左右的報案電話錄音檔。一名女護士驚慌提到,「有人剛剛生下了孩子,我們其中一名病患生下了孩子,我們不知道她懷孕了,我們沒有準備好(處理這樣的狀況)。」當電話另一頭的男子詢問產婦的身體狀況時,她則說,「我們無法確定。我們不知道這名病患懷孕了。」

▲▼Hacienda HealthCare為患有慢性病、智力發育障礙的兒童與年輕人提供長期醫療服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警方已展開調查,但尚未查出犯罪嫌疑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沒過多久,護士突然大吼,「孩子還在呼吸嗎?寶寶沒有呼吸了,寶寶發青了」,而現場其他工作人員則趕緊針對男嬰實施CPR急救。此時,該名男子再度詢問產婦狀況,她才提到,產婦的狀況算是穩定。隨後,男嬰也開始嚎啕大哭,才讓這名女子鬆了一口氣。

只不過,這通報案電話並沒有提到產婦是名處於植物人狀態的病患,目前母子2人均安,雙雙住院接受治療。據了解,該名患者是生於1989年4月30日,隸屬於亞利桑那州南部的聖卡羅斯阿帕契部落(San Carlos Apache Tribe),在去年4月16日曾做過年度健康檢查。

►►「昏迷至少25年」醫療紀錄曝!植物人3歲入住照護機構 去年曾做健康檢查

►►爆植物人產子醜聞!照護機構CEO請辭獲准 病患父母爆氣要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