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P挑戰「落拍的極限」...合唱學姐、陳思宇哀號:我是濫竽充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柯家軍」陳思宇9日晚間找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學姐黃瀞瑩,以及柯粉歌手白芯羽高歌競選歌曲《讓白色發光》。柯文哲一聽到要上台高歌馬上哀號,「我沒有卡拉OK就不會唱歌...」,一開口就挑戰「落拍的極限」笑翻全場,唱完還忍不住自嘲自己是濫竽充數。

▲陳思宇競選歌曲發佈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支持。(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思宇競選歌曲發佈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支持。(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思宇9日晚間舉辦《讓白色發光》競選歌曲發布記者會,陳思宇辦公室表示,詞曲創作人為郭晉豪,因相當認同柯市長的政見與理念,也支持陳思宇的參選初衷,因此改編了陳思宇的競選宣言,並邀請一樣同為柯粉的白芯羽以及學姐來演唱,期待透過朗朗上口的歌詞與好記得旋律,加深選民印象,提升能見度,並轉化為支持度。

歌曲幾乎都由白芯羽主唱,陳思宇、學姐則擔任合音角色,9日晚間正式公布歌曲,同時也邀請柯文哲一起現場高歌。柯文哲一聽到主持人點名上台,立刻苦笑表示自己沒有卡拉OK就不會唱歌,還頻頻向白芯羽求救一定要幫忙,一開口則是挑戰「落拍的極限」,幾乎沒有一個字跟在拍子上,搞笑又賣力的表現笑翻全場。

陳思宇受訪時笑稱大家既然能接受柯市長的歌聲,想必自己也沒問題,談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指出希望打一場沒有惡意謠言的選戰,陳思宇則回應強調自己打選戰本來就很有格調。

▲▼陳思宇競選歌曲發佈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支持。(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