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開刀住院無法進食 他買一桶胖老爹「探病爽吃」...哀怨笑容太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友開刀住院!他買一大桶胖老爹探病(圖/翻攝爆廢公社)

▲帶香噴噴的炸雞桶探視無法進食的女友!(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遇上親人朋友住院時,民眾到醫院探病不免俗會帶上伴手禮、餐點,多是有益健康的水果蔬食一類;不過也有不少人管不得這麼多,以自己愛吃的為最優先考量。就有男網友到醫院探病開刀的女友,相當「好心」帶上一大桶胖老爹全家餐,讓臥床無法進食的女友露出一抹神秘的苦笑!

劉姓男網友9日傍晚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一張在醫院病房內拍下的照片,原來女朋友剛開刀完,住院不能吃東西,於是他相當貼心,馬上買了胖老爹美式炸雞探病,「來讓她望梅止渴一下」!

照片中,劉男拿著一份內含8塊炸雞的胖老爹全家桶到病房,他右手拿著餐桶、左手拍照,畫面構圖巧妙的留了半邊,讓臥病在床的女友探出頭來,露出哀怨式的複雜笑容,憔悴臉龐一切盡在不言中。另一張圖中,他刻意拍了全家桶內部,證明已開心大快朵頤了一番,吃到剩下最後一塊炸雞!

女友開刀住院!他買一大桶胖老爹探病(圖/翻攝爆廢公社)

▲只差一塊就完食!(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貼上網,短短1小時就吸引上千網友朝聖,多擔心他的安危,「趕快吃,等她康復就換你躺那邊了」、「樓主要定時上來報平安喔」、「你女友已經替你預約了下一次的開刀時間」、「希望你能比你女朋友早出院」、「難怪古裝劇最後一餐都吃最好」、「那個笑容......看得出來等她出院的那天,就是你要入院的那天了!」

不過到醫院探病,帶上炸物似乎是很常見的一件事,相當多人有類似經驗,「我剖腹產完還不能吃,我老公買了肯德基」、「我朋友住院,我也是買麥當勞快樂分享餐去探病」、「去年10月我男友開刀,我跑去買丹丹漢堡,在他面前吃給他看」、「我也曾經在兒子住院的時候吃炸雞給他看,他上吐下瀉不能吃。」

▼胖老爹美式炸雞。(圖/記者黃君瀚攝)

胖老爹。(圖/記者黃君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