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K毒駕鬧區演「速度與激情」 警「塞車中」逮人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陳姓男子(26歲),8日晚間10時許將車子違停在仁愛路的超商旁,員警一上前就聞到拉K的臭味,正準備盤查,陳姓男子突然重踩油門加速逃逸,在鬧區上演「速度與激情」警方立即呼叫支援警力攔截圍捕,陳男一路逃到縣民大道一段、華興路口,先撞上2輛轎車及1輛遊覽車才停下,員警馬上上前壓制逮捕,在他車上也搜出毒品K他命2包(毛重0.93公克),訊後將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毒品等罪嫌送辦。
 ▲▼ 拉K毒駕鬧區演「速度與激情」。(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陳姓男子拉K毒駕,警方將他壓制逮捕。(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警方表示,陳男把車違停在板橋仁愛路超商外,信義所警員執行巡邏勤務,察覺轎車相當可疑,立即上前攔查,一靠近轎車就聞到燒「塑膠」的拉K臭味,正要盤查,沒想到陳男見狀立即重踩由門衝撞逃逸,一路逃到縣民大道一段、華興街口,撞車後才停下來,警方也在塞車的車陣中將他逮捕,陳姓男子落網後供稱,他是怕車子的大牌被查扣才會跑,但其實他是拉K毒駕,不得不跑。

至於無辜被撞的遊覽車,才剛載完客人,司機表示,準備返回車廠停遊覽車,在路口等紅燈時就被撞,幸好車體沒有太大的損傷,但也不知對方的轎車有無保險理賠,只能自認倒楣。

其他新聞

►塑膠袋包折疊桌如「蛹」 中和摩鐵命案太離奇

►「前一天和家人吵架」 男開車進摩鐵成「蛹」離奇死亡

►廢文戳中哭點「擋不住非洲豬瘟」 只能吃這種滷肉「蛋」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