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獎金第2日 逃逸越南觀光客找回3人還有105人在逃

▲▼移民署出動所有外勤隊幹員,昨天在彰化、新竹等地逮捕3名越南籍脫團成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越南旅行團來台爆發大規模脫團,目前已經找回43人,還有105人在逃。(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2月底來自越南的觀光團在抵達下塌飯店後,竟發生148人大規模脫團的事件,從事發至今警政署、移民署已經先後追回43人,而5日正好是公布提供獎金的第2日,目前還未有民眾因提供線索而獲得獎金。

從脫團事發至今,移民署與警政署已經合力追回43人,目前仍有105人散落台灣各處,內政部長徐國勇4日指示,民眾只要提供脫團越南客的線索,警方也順利將人逮捕到案,就可以依照「舉發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事件獎勵辦法」發放最高4000元獎金。

4日賞金頒發首日雖大有斬獲,共追回5人,不過一直到5日17點仍未接獲民眾檢舉線報,移民署也希望脫團的越南客能夠儘快自行到案,另盼民眾能夠多提供線索,以利移民署、警政署加強查緝。

移民署檢舉專線電話:

北區事務大隊02-29611356、中區事務大隊04-24725102、南區事務大隊0988-955971、國境事務大隊0933-090291

【相關新聞】

脫團越南客僅39人到案 檢舉1人4000元獎金還有43.6萬可以領

越南落跑團還有120人在逃 發放越語聯絡小卡籲投案

1人4000元!邱霸子追「越南落跑客」獎金上看45萬 113人還在逃快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