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柯P全力相挺!5日合體陳思宇「阿北X思宇見面簽名會」

▲柯文哲、陳思宇。(合成圖/資料照)

▲柯文哲、陳思宇。(合成圖/資料照)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戰持續延燒,陳思宇、何志偉、陳炳甫分別代表白綠藍火藥味十足。由白色力量台北市長柯文哲推派的候選人陳思宇,雖然有著柯家軍光環,但地方歷練卻不如兩位對手,選戰打得很辛苦,為了拉抬子弟兵聲勢,柯文哲全力相挺,繼2日晚間合體直播後,將在5日中午再同台陳思宇舉辦粉絲見面會。

陳思宇以柯家軍之姿對戰藍綠兩黨候選人,雖然有著柯文哲高人氣加持,但柯粉能否把對柯P的支持轉移還有待觀察。從宣布參選以來,陳思宇選戰打得很辛苦,民調結果幾乎都是第三名追著跑,據了解,陳思宇自己也很焦急,柯文哲更是下令要全力配合,就是要幫子弟兵拉抬聲勢。

盡全力幫陳思宇輔選,柯文哲先前已經先透過LINE貼圖方式另類合體陳思宇,2日晚間也選擇用網路直播方式,與陳思宇一起吃街頭小吃衝人氣。陳思宇合體柯文哲後民調數字往上拉,這次柯文哲將直接面對面合體子弟兵,選在5日周六休假日舉辦粉絲見面會。

陳思宇辦公室透露,「阿北X思宇見面簽名會」將選在永樂市場架設舞台舉辦,時間為5日中午11點半至12點半,將以簽名會方式舉行,現場預計發放一千份海報,柯文哲、陳思宇也將現場親自替前一百位支持者親手簽海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