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陳思宇!柯文哲拉票很「柯P」:妳應該自己推銷自己...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出席龍山寺商圈感恩餐會,要參選立委補選的子弟兵陳思宇同樣現身餐會,柯文哲上台致詞時介紹柯家軍一起上台,但幫忙拉票作風依然很「柯P」,超簡短要陳思宇「妳自己推銷自己一下來來來」,話一說完就趕緊把麥克風交出去。

柯文哲和柯家軍立委補選候選人、前觀傳局長陳思宇一起出席龍山寺感恩餐會,柯P和子弟兵同桌用餐。餐會上主持人介紹柯文哲致詞,他則不忘介紹陳思宇一起上台,還笑稱「她最近要選立委」。據了解,陳思宇會出席餐會是由北市府觀傳局長劉奕霆居中安排,雖然商圈活動屬產發局主責,但是為了全力幫忙陳思宇,劉奕霆仍力邀陳思宇出席,並跟在柯文哲身邊逐桌敬酒,爭取曝光與支持。

柯文哲致詞不改柯式作風,不到五分就結束,但被主持人提醒是不是要幫陳思宇拉票一下,柯文哲這才呵呵笑表示,「妳應該自己推銷自己一下,來來來」,話一說完就趕緊把麥克風丟給陳思宇,自己呆站在一旁,最後母雞帶小雞致詞結束,柯文哲留在台上高歌一曲挪威的森林。

子弟兵拚立委補選,柯文哲也是全力站台,2日晚間和陳思宇網路直播吃美食,5日也將再合體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場將發送一千張海報,前一百名還可以獲得柯文哲和陳思宇現場簽名。

▲柯文哲、陳思宇。(圖/記者蔣婕妤攝)

▲柯文哲、陳思宇。(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