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罐頭夾出「貓咪肛門」?他崩潰嘔:噁到2天無法吃飯

▲▼牛肉咖哩罐頭。(圖/翻攝自Tesco官網)

▲牛肉咖哩罐頭。(圖/翻攝自Tesco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求內心陰影面積!英國一名30多歲的男子日前打開從超市買回來的牛肉罐頭,正準備大快朵頤一番時,沒想到等著他的卻是一個不明物體,乍看之下居然像動物的「肛門」,當場噁心到乾嘔,甚至整整兩天都食不下嚥。

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男子安德魯(Andrew Lee)在知名連鎖超市「特易購」(Tesco)購買一個「咖哩牛肉」罐頭,2018年12月開來搭配印度薄餅一起享用,不料吃到一半時,卻感覺很不對勁,罐頭內有一個不明物體,取出一看後瞬間反胃、食慾全消。

▲▼0

▲安德魯在「咖哩牛肉」罐頭裡,發現這不明物體,瞬間食慾全消。(圖/翻攝自YouTube)

這塊噁心的東西上方開口帶有皺摺,下方則像是一根被切斷的管子,比罐頭內的其他肉塊體積都來的大,毛骨悚然的外觀讓人不得不連想成是「肚臍」、「貓咪肛門」。

「我不知道以後我該如何面對貓咪,該如何正常的看待他們。」安德魯相當崩潰,且聲稱自己整整兩天無法進食。上網投訴「特易購」後,這家公司則解釋,擔從趙遍上看來應該只是牛肉血管,不需要太敏感與過度聯想,希望安德魯可以把物體寄回生產商,方便進一步調查,同時對罐頭內出現「難以辨認」的物體致上最深的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