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褻男「騷擾+戲弄」!印度女把人綁樹上 狠斷他「命根子」給教訓

▲▼(圖/翻攝自太陽報)

▲女子因為遭受騷擾跟戲弄,將男子陰莖砍斷。(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孟買一名女子長期受到一名30歲男子的騷擾跟戲弄,為了要教訓這名男子,她夥同2名朋友,把人引誘到一個偏僻的地方綁在樹上,並將男子的「生殖器」砍下後逃離現場。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孟買附近的棟比夫利(Dombivali),該名涉案女子的姓名未被公開,她告訴調查人員,遭到攻擊的30歲男子曾經騷擾跟戲弄過她,儘管她多次「警告」,但男子仍持續做出一樣的行為,她已經受夠了這種對待,所以決定給這人「上一課」。

女子在2名朋友的協助之下,將男子引誘到鐵路附近一處偏僻的地方,3人先是壓倒並毆打該名男子,隨後將人綁在樹幹上用武器將其的生殖器砍掉;當地居民在發現滿身是傷的男子後報警,並將人緊急送醫。

報導中指出,男子的傷勢相當嚴重,治療仍在進行當中;而犯案女子及其共犯也已經遭到警方逮捕,預計在近日出庭接受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