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正妹罹癌瘦成皮包骨 男友堅持病房完婚:此生已別無所求

▲▼泰國男子在病房與罹癌女友結婚。(圖/翻攝自Facebook/TuaKook Kook Kitjaroenchai)

▲▼泰國男子在病房與罹癌女友結婚。(圖/翻攝自Facebook/TuaKook Kook Kitjaroenchai,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願意娶這個女人嗎?愛她、忠誠於她,無論她貧困、患病或者殘疾,直至死亡。」這樣的結婚誓詞有誰能做到?泰國一名男子就選擇在病房中與重病的女友結婚,當時他的妻子已經生病數個月,原本面容姣好的妻子,生病臥床後身形日漸消瘦,甚至必須無時無刻戴著氧氣罩。

▲▼泰國男子在病房與罹癌女友結婚。(圖/翻攝自Facebook/TuaKook Kook Kitjaroenchai)

這名泰國男子在個人臉書「TuaKook Kook Kitjaroenchai」上貼出與妻子的結婚照,雖然結婚場地是醫院病房,妻子也無法離開病床與氧氣罩,但兩人臉上卻充滿著幸福的笑容。該名男子表示,他與妻子真的非常幸福,沒有人知道未來會發生甚麼事情,人生又還剩下多少時間,希望所有人都能好好珍惜時間與所愛之人,而不是浪費時間來誤解、生氣或吃醋。

 此外他還寫了一段動人的話給妻子,「感謝你陪在我身邊,感謝我們相愛。從最初的一無所有,一直到今天,我已別無所求,只希望你加油,和我一起營造我們的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