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偷吃還裝傻!老婆怒賞一巴掌 抓他「生殖器」在路上拖著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奈及利亞一名女子日前發現老公在外偷吃,氣的找上人理論想知道發生甚麼事,但卻未能得到答案,於是她在盛怒之下,一把抓起「老公的陰莖」並將人拖到大馬路上教訓,讓一旁的路人都看呆了。

根據外媒報導,該名奈國女子得知老公搞外遇後,與另一名女性朋友一同前去找老公給一個交代,不過卻沒有如願,氣頭上的她竟然就在眾目睽睽之下,一把抓住偷吃男的「陰莖」,拖到大馬路上,誓言一定要給這可惡的人好好的上一課。

女子老公的外遇對象名為卡羅(Carol),這名小三向正宮表示,她沒有意識到這名男子其實已經已婚。但女子顯然不相信這個說法,不僅罵了小三「愚蠢」,還大大的賞了這壞女人的一巴掌作為報復,並喊道「你看到這樣年紀的一個成年男子,怎麼可能認為他還是單身?根本就是在撒謊,你甚至可以看到這男的被打理得很好,表明了有人在照顧他,我會給你一個很好的教訓。」

報導中指出,兩個女人在爭論的時候,偷吃男在一旁「恐懼地發抖」,顯得相當沒用;而男子在被老婆拖到街上前,也同樣地被狠狠打了一巴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