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跨年身邊另有他!醋男揪眾討面子 反被亂刀狠砍2人重傷

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元旦近午11點多發生砍人案!警方獲報該處陽明教養院前發生多人打架,趕到現場雙方都已逃逸,但警網擴大攔查,發現在陽明山仰德大道3段前有一輛自小客車裡面有兩人全身是血,緊急通報119派遣救護車將兩人送往新光醫院搶救,目前兩人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尚未脫離險境。

▲▼陽明山遭砍。(圖/翻攝自GOOGLEMAP)

▲1日元旦中午陽明山文化大學兩名男子遭砍殺,目前送醫仍在加護病房救治。(圖/翻攝自GOOGLEMAP)

警方根據車內林姓女子(24歲)供稱,她昨天31日與蕭姓男子(21歲)跨年,卻不慎把錢包放在對方車上,雙方相約今天到文化大學籃球場旁歸還錢包,但林女的曾姓男友不滿對方約他女友跨年,曾男才帶著林女和其他兩名男性友人上山談判,結果對方也攜刀帶人前往火拼,雙方大打出手,過程中曾姓男子和同車友人趙姓男子身中多刀送醫。

兩人經醫師手術緊急搶救後,目前仍有失血過多的情況,雙雙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目前以掌握行兇蕭姓男子與友人身分,目前士林警分局已派員外出約談涉案人到案說明,並釐清涉案人等是否有學生身分及兇刀來源和行兇動機。

士林警方目前已鎖定兩方涉案車輛及調閱監視器釐清車行軌跡,警方有把握在短期內迅速破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