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扯2次攔不住!司機急墜7樓高匝道 女友目睹死亡過程雨中痛哭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張姓長庚接駁車司機於2018跨年夜行經北二高南下匝道,縱身往匝道跳下慘死,把車上8名乘客全嚇壞;就有乘客指出當時司機與陳姓女友在吵架,可能因為這樣才會負氣跳下。對此陳女表示,男友最近心情不好、壓力大,常有輕生念頭,拉了2次還是攔不住他。

▲▼長庚接駁車司機跳匝道身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女友在家屬陪同下快閃離開。(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基隆市消防局指出,由於事發當地匝道與平面道路高度落差相當大,大概有20公尺相當於7樓高,因此司機墜地後傷勢相當嚴重,當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送往長庚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張男之前就透露輕生念頭,家屬一直跟他溝通都沒有效果,很害怕發生事情才會請女友陪伴上班,不過卻在行經下北二高南下的匝道0.2公里處,突然想不開,回轉急轉彎,把車停在路旁就往下跳。

快訊/乘客面前輕生!長庚接駁車司機「詭異起身」 跳二高匝道20m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長庚接駁車司機跳匝道身亡。

陳女向員警哽咽表示,自己不是長庚的員工,當時見男友開車上高速公路就有勸阻,下車第一次有拉住他,但第2次就被推開倒地,結果人就在眼前爬過欄杆跳下去。她強調沒有吵架,只是男友近日心情不好,有憂鬱傾向;詳細死因仍有待調查釐清,至於出事的小巴要等相驗完確認沒有問題後才會發還給交通公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精彩新聞】

跨年夜與女友吵架!長庚接駁車司機「跳匝道慘死」 她全程躲態度冷靜

第一次上酒店!18歲純情男「帶酒女出場」嘿咻...爽完遭黑衣人包圍

狂揍10下!女友「鼻血狂噴」顱內出血 健身教練怒:她先丟熱咖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