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9總統府發國旗!洪孟楷批:官網變形國旗錯兩年何時改?

▲▼洪孟楷批總統府官網國旗比例不對。(圖/翻攝總統府官網)

▲洪孟楷批總統府官網國旗比例不對。(圖/翻攝總統府官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9元旦升旗典禮,總統府將發放6000支小國旗給民眾。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在臉書發文,總統府官網上的變形國旗已經錯了兩年,什麼時候才要修正?別再執迷不悟、不肯悔改了。

洪孟楷表示,官方網站就是總統府在網路上的代表,也是我國家的象徵,而在網站內文裡也清楚寫明,「我國國旗比例是二比三、青天白日佔四分之一」;對比現在官網上的旗幟根本不符比例,很明顯的人為疏失,總統府執意不更改,就是寧願錯置、也不願接受在野黨的善意提醒,這樣還好意思說要溝通、和諧?

洪孟楷認為,108年元旦既然要發放國旗,代表對於蔡英文政府來說,也認清唯有手上這面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才是人民心中最大的公約數,既然如此,就請尊重這面國旗所帶來的意義和象徵,不把官方網站上的旗幟修正,就證明一切都只是消費和作秀,並非真正尊重這面得來不易的民主之旗。

其實,變形國旗之前就曾遭到批評,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也回應過了,認為這是「政治操弄,浪費社會資源」,也歡迎民眾到總統府的網頁上,看看介紹國旗的專頁。

▲▼總統府官網介紹國旗。(圖/翻攝總統府官網)

▲總統府官網介紹國旗。(圖/翻攝總統府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