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事「你跟我偶像有點像」!他暗爽後傻眼 網笑:沒穿褲子上班?

小熊維尼。(圖/翻攝自迪士尼小熊維尼臉書)

▲小熊維尼因可愛的外型與憨厚的個性,深受全世界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圖/翻攝迪士尼小熊維尼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遇到一名新同事稱讚說「你跟我的偶像有點像」,本來很開心後來得知該偶像的真面目後,瞬間天堂變地獄。有網友笑說「你沒穿褲子上班」?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表示,這名女同事才剛工作數天,「因為是不同的部門,所以都是點頭一下打招呼。今天碰巧同一時間吃飯,她突然跟我說,你跟我的偶像有點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本來在暗爽的」,原PO指出,之後聽到女同事說「你好像我的偶像小熊維尼」,「我東西都沒有吃完就馬上去工作了」。

許多網友笑說,「維尼很可愛呀」、「求原po正面照」、「感謝你讓我笑了」。有人開玩笑問「你沒穿褲子上班」?原PO回「您怎麼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