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兒子」為錢殺女同學!離譜媽好心疼 竟幫運屍藏偏遠河島

▲▼(圖/翻攝自newirkutsk.ru)

▲古妮爾被殺後,半裸被丟在偏遠的河島上。(圖/翻攝自newirkutsk.r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17歲高中生古妮爾(Gyunel Dadashova)先前向母親告知要去見朋友後,就此失蹤,整整消失了8天的時間,隨後她半裸的屍體被發現藏在一處河中島上的灌木叢當中,而她的2名同學則自行承認犯下殺人罪,只因為他們還不起這名少女高達795英鎊(約3萬2台幣)的債務;更誇張的是,其中一名嫌犯的媽媽發現小孩殺人之後,不僅沒有報警,反而還幫忙把屍體運送到偏遠處,想試圖湮滅證據。

根據外媒報導,17歲的嫌犯瑪寇(Igor Marko)先前跟古妮爾借錢,但是因為賭博輸了無法償還,他竟制定了一個殺人計畫,要將催討債務的同學殺死;他以要還錢的藉口,將古妮爾引誘到自己家中後,聯合15歲的朋友謝爾蓋(Sergei),一起將人砍死後丟在地窖裡。

瑪寇的媽媽2天後在地窖打掃時,意外地發現了一雙血跡斑斑的手套,於是向兒子提出疑問,瑪寇也不諱言的表示自己殺了人。不過最令人驚訝的是,取代打電話報警,瑪寇的媽媽決定要幫兒子脫罪,先是將古妮爾的衣服和身上珠寶拿下,隨後將滿是血的屍體用塑膠袋裝起放到雪橇上,穿過已經冰凍的烏達河,將屍體丟在一處偏遠的河島當中埋葬。

瑪寇的媽媽在接受審問時表示,為了不讓兒子跟兒子的朋友變成兇手,才決定做出這種行為。報導中指出,如果殺人棄屍罪名成立,瑪寇跟謝爾蓋將面臨8到20年的牢獄之在,而瑪寇的媽媽則被法官命令不准離開所在的城鎮,是否要坐牢還得再等待下次審判結果出爐。

古妮爾的母親則悲痛的稱,這些犯罪的小孩可能是年輕、愚蠢的,但是身為一位成年女性,怎麼能夠幫助兒子做壞事呢?這名媽媽想拯救她的兒子,但是要把另一個小孩的屍體帶到河邊丟棄,然後過上正常的生活?這是絕對無法被理解!

此外,當時陪古妮爾前去收錢的朋友維多利亞(Viktoria)聲稱,古妮爾進去收錢時她正在門外等,但是當門再度打開時,古妮爾已經倒臥在血泊中,而兩名嫌犯則威脅她,如果敢將此事說出去,她的下場就會跟躺在地上的那個人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