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擦失蹤率100%!媽心累「放大絕」 過來人狂祭「防走丟繩」備戰

▲▼ 小朋友橡皮擦真的超常無故消失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媽媽改用最大size的橡皮擦,應該不會再搞丟了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朋友的文具無故消失好像是常態,就算貼上姓名貼也一樣無解。有位媽媽頭痛表示不懂孩子的橡皮擦為何老是失蹤,心累的她只好買一個跟兒子的手差不多大的橡皮擦迎戰。不過專業過來爸媽則表示,「這樣一樣會不見」,大方提供其他更好的方法降低消失率。

一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中表示心累,「為什麼小孩橡皮擦失蹤率可以高達100%?如果這次都沒改善,我相信我已經盡力了」。圖中可見兒子正坐在書桌前乖乖寫作業,一旁的橡皮擦已經進化到跟他的手掌差不多大,目測就佔了鉛筆盒1/4的體積。媽媽祭出這個方法,只希望橡皮擦不要再無故失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大鄉民都有相同經驗,並且表示這問題真的無解,「我從小到大沒一個是用到沒有,不是直接消失,就是拿來丟同學」、「因為是飛龍牌,比較會不見」、「幾乎是一星期用一個」、「大塊沒用,我已失敗」、「兒子還大方送同學...」。

其他苦主家長也已經準備好方法對付,「 我買了一百顆候著!」、「橡皮擦中間鑽一個洞,用伸縮繩綁」、「不需要買太好的橡皮擦買小塊的就好」、「這塊會被分屍!不如乾脆自己分三份,不見再給」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防走丟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小朋友橡皮擦真的超常無故消失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