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還欠錢!正宮捉姦霸氣喊「我來還」 渣男當場狂扁小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還真是無奇不有!正宮爆打小三的戲碼狠常上演,但丈夫打小三就很少見了。微博最近瘋傳一部抓姦影片,一名妻子當場抓到丈夫和小三在偷情,而且對象竟然還是比丈夫大十多歲的「老小三」,正宮氣得大罵,小三卻說該男欠她錢,正宮馬上霸氣回「我來還!」並要求丈夫當場打小三,結果他竟真的狠狠的狂巴小三頭...!

影片中可以看到,兩人被抓姦在床後,小三宣稱男子欠了她1000元人民幣(約台幣5000元),正宮則霸氣回應,「1000塊我來還!」並要求丈夫當著她的面打小三,沒想到該男毫不猶豫的轉過頭開始「使命狂甩」小三巴掌,正宮甚至在一旁跟著起鬨狂喊,「太可惡了,給我用力打!」

▼男子轉身狂甩小三耳光。(圖/翻攝自秒拍)

▲▼0

這部影片分享到微博後馬上被大量轉發,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這三人真的都是奇葩…」、「渣男都不夠形容他」、「這男的還是人嗎」、「都抓包偷吃了...這老公不要了吧?」、「當小三要慎重」、「正宮和小三應該一起去揍那個渣男才對」,甚至還有網友認為,看過這麼多次「抓姦影片」,這是他第一覺得最可憐又無辜的竟然是小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