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放她7天假!老婦死2日復活 開口要「喝酒吃肉」後離世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實中真有起死回生?重慶忠縣一名75歲古姓老婦人,日前過世在棺材內躺2天後竟奇蹟「復活」,並提出想吃肉喝酒的要求,讓家人們又驚又喜,趕緊開桌找村民一起慶祝。不過就在復活7天後,古姓老婦再度離世,真正地離開家人。

綜合陸媒報導,75歲的老婦在這個(12)月中去世,被放入棺木裡,家屬也通知親友這個噩耗,並準備舉辦喪事。她的大孫女盛燕林回憶說,當時和媽媽以及2個姑姑都在棺材旁邊,當下她聽到棺材裡傳出喘氣聲時,心裡「也不覺得怕,因為奶奶平時對我很好」,便趕緊通知家人。其他人也在得知天大的好消息後,立刻把奶奶請出棺材,並用熱水擦身體保持整潔,好好照顧死而復生的她。

▼ 大孫女盛燕林與媽媽、姑姑一起聽到棺材內的喘氣聲。(圖/翻攝自Youtube/Wang Kevin,下同。)

▲▼ 重慶忠縣一名古姓老婦躺在棺材內死而復活。(圖/翻攝自Youtube/Wang Kevin)

不過,儘管古婦起死回生,也有家人們在一旁細心照顧,但精神狀況未見好轉,有時甚至認不出家人是誰,讓大家感到相當灰心。而連續7天精神狀況不佳的的她,突然於24日提出「想吃肉喝酒」的心願,也在喝酒、吃肉及鴨蛋後,於隔天下午4時再度離世。

等醫生確定古婦真正逝世後,村民再度齊聚一堂於古婦的靈堂前給予祝福,懷念平時待人很好、為人勤快的她。家人們繼上次擺了13桌之後,這次也擺了12桌宴請村民。

▼ 古婦於24日下午再度逝世。

▲▼ 重慶忠縣一名古姓老婦躺在棺材內死而復活。(圖/翻攝自Youtube/Wang Kev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