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中央性教育政策太開放 韓國瑜:高雄可能變「單幹戶」 

▲▼ 韓國瑜。(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國瑜政策與中央衝突,他表示也許會直接開幹。(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提到,未來高雄的政策,例如雙語教育、性教育,甚至是九二共識等,可能會與中央有所出入,他也不諱言「一定會有衝突」,但絕對會說服高雄市議會,未來也許會成為全台唯一的「單幹戶」。

據《中國時報》報導,韓國瑜認為,現在性教育的開放程度,並不是所有家長都能夠接受。另外,像教育部的部編本及母語教學等,將來高雄巿也不見得會照單全收。

韓國瑜表示,他會尊重市議會,但高雄巿政府可能自己變成「單幹戶」,也許會直接對中央「開幹」,因為現在接觸過的家長,很多人都對部編本非常惱火。他甚至痛批「中央是在搞什麼」,許多政策高雄市政府是傾聽民意的,但中央實際所編的東西荒腔走板,這時高雄市政府將會挺胸面對問題,突破它、超越它、改正它。

另外,最近受矚目的九二共識,韓國瑜曾經表態「承認九二共識及兩岸一家親」,對於中央一直強調這權力在中央手中,他表示他的策重會放在經濟發展上,他認為九二共識帶來兩岸和平的果實,甚至能讓人民過好日子,中央有什麼好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