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公廁遭襲胸嚇到忘記歹徒臉 卻意外撿到色狼的手機

公廁、衛生紙、馬桶、廁所。(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一名少婦在關西市場的公廁附近遭猥褻,雖然因驚嚇忘了記住色狼的臉,卻意外撿到他掉落的手機成功逮人。(圖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關/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名鄭男在市場公廁附近對一名少婦伸鹹豬手襲胸,卻不小心遺落手機成為現場證據,鄭男像檢察官以不知道、不記得搪塞,只可惜少婦指證歷歷,檢方認鄭男的說詞不可採信,依然以強制猥褻罪起訴他。

新竹縣1名43歲的鄭姓色胚子,2018年10月21日早上在關西市場公廁附近,見1名少婦隻身準備進廁所時,竟從後方熊抱少婦,將她強壓在地,並伸出鹹豬手摸其胸部2、3分鐘得逞。

少婦驚嚇之餘,假裝拿手機報警求救,鄭男才畏罪逃逸,少婦完全記不住色狼面貌。不過法網恢恢,鄭男倉惶逃逸之餘竟落下自己的asus手機,警方趕抵現場發現色狼留下的手機。

檢警調閱手機資料,發現鄭男是手機主人,因此傳喚鄭男到場說明,鄭男竟向檢方表示手機是他的沒錯,但怎麼會掉在現場,他也不知道,完全不記得了。檢方認,被害女指證歷歷,且還有鄭男留下的手機做為跡證,因此認定鄭男辯詞不可採,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鄭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