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摳下體逼兒聞味 變性父辯:讓小孩確認「她」是女的

▲▼泰國,人妖,變性。(圖/視覺中國CFP)

▲變態父親變性後竟在幼兒園強逼自己的孩子聞其下體味道,卻辯稱因做變性手術後影響行為判斷。(圖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視覺中國CFP)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男子變性後性情大變與妻子離異,「她」濃粧豔抹去幼稚園接兒女,沒想到竟當場對著年幼的兒女脫褲摳下體,讓師生驚嚇大叫,另外,她在家用手摳下體後逼3個孩子嗅異味,還以下體靠近睡覺孩子的臉,逼小孩嗅聞,甚至變態地動手玩弄兒下體。新竹地方法院以強制猥褻罪,判處「她」有期徒刑3年2個月。

檢警調查,這名變態父與妻育有3個8歲以下小孩,因性向問題,不顧妻子反對,去做變性手術改為女性,並要求3名小孩只能稱她「阿姨」。2017年6月,「她」到幼稚園接回2個小孩下課時,竟在幼稚園教室門口,當著2名女老師與2個孩子以及其他多名同學面前,拉下自己的外褲、內褲,以手指摳自己下體,公然猥褻,還喊「來看啊!來看啊!」嚇壞老師與孩童。

由於行徑超詭異,經幼稚園老師通報校安系統並報警處理。檢警查出「她」在家有各種猥褻自己小孩的犯行,例如以手摳自己下體或是直接將自己的生殖器靠近小孩臉部,逼小孩聞、以手指壓弄4歲兒子的生殖器對其猥褻,小孩若不願意聞,還會罵「幹X娘」,因此3個小孩都不喜歡這位「阿姨」的行為。

被告到案後坦承犯案不諱,聲稱自己有病,無法克制,「她」對法官表示,變性手術後,影響其行為判斷力,露下體是因悶癢在抓癢,忘記那是公共場所,給小孩聞下體是要讓小孩能認定是「她」是女性,否認猥褻,並要求做精神鑑定,醫院診斷證明「她」罹患憂鬱症。

但法官認為,「她」從警訊、偵查到院方審理,對問題都可切題回應,語言理解能力未有缺損,也清楚了解何種行為可能使3名小孩心理或行為導致負面影響,雖提出憂鬱症診斷證明書,但此情緒症狀對辨識行為的影響有限。法官認為「她」雖是3名小孩的父親,未能保護及照顧,竟因施變性手術,縱容私慾,在幼兒園公然猥褻,讓小孩聞其下體異味等行徑,造成小孩身心嚴重受創,犯後猶未能坦承犯行的態度,考量其患有憂鬱症,因此判處有期徒刑3年2個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視覺中國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視覺中國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