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郝龍斌?游淑慧反嗆政治操作:基隆住處現在是發霉倉庫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左起),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游淑慧、羅智強,赴台北地檢署告中選會主委。(圖/記者楊佩琪攝)

▲台北市議員候游淑慧 (中)。(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26日遭週刊踢爆與他的前幕僚、甫當選台北市議員的游淑慧關係緊密,時常赴基隆住處,或是單獨約會吃大餐、喝高檔下午茶更會避免同時上下車。對此,游淑慧受訪時不滿指出,週刊報導將公開吃飯或是鬧區上下車加入太多旁白,並解釋郝龍斌在基隆的住處現在是發霉倉庫,她僅是回去拿一些市政資料,「如果想看,可以帶大家去看發霉的倉庫」。

游淑慧說,週刊拍到的飯局就是公開吃飯,上、下車地點也都是鬧區,「我就是背著背包上車下車」,更說她與郝龍斌共事20年,這些都是平常互動,但被太多旁白,原因就是因為她是女生,在市議員宣誓後才被爆料,質疑有政治操作

至於週刊拍到五月一日活動後兩人單獨同車,游淑慧更解釋當時車上是有三個人,第三人是一個台大教授,但週刊卻刻意避開第三人。

基隆住處的質疑,游淑慧則無奈地說,那是郝龍斌當時競選基隆市長的住處,選後主要堆放市政資料、競選文物,現在可以說是發霉倉庫,那日她僅是回去拿一些市政資料,還說「如果想看,可以帶大家去看發霉的倉庫」。

▶︎2度直擊!郝龍斌曖昧女議員 基隆住處獨處3小時
▶︎
郝龍斌「龐德級身手」!大街急迴轉防跟拍 車內換位避同框
▶︎游淑慧:與郝龍斌共事20年坦蕩蕩 到郝住處遭跟拍只因我是女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