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宰場遇正宮潑水嗆聲 肉販小三被殺豬刀劈斷脖子血管慘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滁州周姓女豬肉販上月30日在屠宰場巧遇薛姓小三,兩人起了口角先是互相潑水、扭打,後來她氣不過乾脆拿起殺豬刀猛砍,導致對方頸部血管斷裂慘死,最後自知躲不過才在親友的陪同下前往派出所自首,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豬,豬舍,豬農,養豬場。(圖/ETtoday資料照)

▲周女不滿丈夫偷吃同為豬肉飯的薛女,雙方積怨已久。(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根據《看看新聞》24日報導,48歲的周女與47歲的薛女都在同一個菜市場擺攤賣豬肉,沒想到對方竟然與自己的丈夫發生婚外情,兩人的關係因為這層原因本來就很不好;上月30日凌晨4點多她在滁州襄河鎮的屠宰場處理豬肉,準備趕在早上送到市場販售,結果竟然「巧遇」小三。

周女與薛女為了婚外情的事發生口角,先是互相潑水叫囂,接著又發生扭打,旁邊其他豬肉販早就見怪不怪,看著當事人只有輕微受傷也不想多管別人的家務事,做完自己的工作就離開屠宰場,返家休息後才知道一場小小的口角最後竟然演變成命案。

屠宰場遇小三,女肉販拿殺豬刀劈死她。(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

▲周女自行到派出所投案,並坦承殺人。(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

警方調查,薛女的致命傷就在左頸,深度幾乎已經把內部的血管斬斷,由於地上的血跡曾被沖洗,加上出入屠宰場的攤商很多,一度難以鎖定凶手。而周女自知逃不過刑責,才在親友的陪同下於案發後4小時前往派出所自首,坦承是因為積怨許久,一時情緒失控才會拿殺豬刀砍人,目前則已經被警方刑事拘留。

雖然整起案件仍在調查當中,但大部分的網友看完都替周女感到很不值得,「最該死的是老公啊」、「簡直便宜了丈夫,妳(周女)殺人判刑、小三死了,他什麼事都沒有啊」、「最可憐的是被留下來的孩子,男的會再找對象,小朋友卻沒有媽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