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掛襪子!老母竊笑塞「吃土炸彈禮」 高雄妹一打開傻了:打回現實

▲▼聖誕夜掛襪子!老母竊笑塞「吃土炸彈禮」 高雄妹一打開傻了:打回現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聖誕襪裡只有1張「帳單」,驚不驚喜,意不意外X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媽~這可不是信箱!」高雄一名女兒趁著聖誕節的名義跟老媽要禮物,還特地在房門上掛著襪子,超明顯暗示自己想要一份超大豪禮;隔天她欣喜起床還真的看見襪子裡有東西,打開時卻驚見一張「吃土炸彈」繳費帳單,炸得她超崩潰說,「第一次放聖誕襪就這樣被打擊」,內心整個在淌血,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從女網友PO在「爆怨公社」照片可見,精緻的聖誕襪上還有一小朵雪花,應景地掛在門上,等待著聖誕老公公光臨,沒想到還真的來了;另一張照片裡可見,聖誕襪被塞著一個夾鏈袋,裡面還放著一張白色的紙,看起來聖誕老公公似乎「有話要說」,只是這內容殺得女兒措手不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誕夜掛襪子!老母竊笑塞「吃土炸彈禮」 高雄妹一打開傻了:打回現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兒聖誕夜前一晚欣喜在門口掛襪子,真心換來絕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兒聖誕夜一早打開房門,看見聖誕襪裡有東西後興奮到不行,內心一個激動打開襪子查看禮物,只有一張「未拆封的繳費帳單」,讓她整個人都傻了,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

她在貼文上崩潰寫下,滿心期待會有什麼禮物會進去,結果一大早就看見這張帳單,「媽~這可不是信箱,我好難過......我難得第一次放聖誕襪!」一字一句都在傾訴著「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不敢相信拿到這份禮物。

▲▼聖誕老人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孩子們醒醒,聖誕老人是不存在的。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

女兒的鼻酸聖誕禮物,引來網友紛紛留言說,「媽媽認可你長大了」、「襪子太小了,只夠塞帳單」、「間打回現實的概念」、「幻想究竟抵不過現實的意思」、「大環境不佳,連聖誕老人日子也難過了」、「變惡魔襪了」、「收到了名為『負責』的禮物」、「媽最喜歡的聖誕禮物『請繳費』」。

雖然原PO媽媽的聖誕禮物很殘酷,但還是有許多網友很羨慕這段母女情,「至少還有帳單,我什麼都沒有」、「我小時候放襪子我爸就笑我」、「你算好了,從小到大,我的襪子從來沒有東西」。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