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文之子任副發言人 柯文哲:他絕對比他爸爸厲害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25日在宣誓就職典禮前,進一步公布副發言人群名單,除了已經被披露的「學姊」黃瀞瑩、「小牛」柯昱安外,還多了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之子、台灣世代智庫副執行長陳冠廷。對此,柯文哲表示,「這就是北市府最大特色,我們用人沒有在管過去背景,我們只看適合不適合這工作、做得好不好,一定要問出身來歷嗎?不用吧,我也不知道誰介紹的。」

面對一共有劉奕霆、柯昱安、黃瀞瑩、陳冠廷等4人、陣容龐大的發言人群,柯文哲說,劉奕霆發言人的他的工作會交出來,並表示會把副發言人當作儲備訓練的位置。

至於是否會重用?柯文哲反問,「叫一個人然後問會不會重用,這邏輯很奇怪,我沒見過陳明文,有見過陳冠廷,他學經歷很好誒,我看絕對比爸爸厲害」;至於是否陳可以適應北市府鬥很兇的環境嗎?柯說,「你應該說這是很好的訓練環境,不要說什麼鬥得很兇。」
 

▲▼柯文哲就職典禮。(圖/記者周書羽攝)

▲柯文哲就職典禮。(圖/記者周書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