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哥烤布蕾!成品一端出「醬油蒸蛋」超錯愕 他哀怨:我很認真學

烤箱,廚房,冰箱。(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著金黃焦糖表面的烤布蕾,滑順口感讓人少女心噴發,同時在法式甜點中,它的作法算是初階等級,所以許多愛好者也會跟著食譜做。就有男網友日前在家嘗試,沒想到成品大NG,看起來就像醬油蒸蛋一樣,惹笑大票網友。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成果,他無奈表示,「我真的有認真學做烤布蕾,為什麼會這樣我真的不懂。」只見這個烤布蕾表面呈現蜂巢狀,和醬油蒸蛋相似度超高,而且讓人覺得超下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壯男學做烤布蕾!成品端出「醬油蒸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看起來好下飯喔XDDD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少人看完紛紛笑回,「不認真看,我以為是破布子」、「以為是失敗的蒸蛋」、「這明明是醬油蒸蛋,我書讀得少你不要騙我」、「密集恐懼症」、「蛋液要靜置或是過篩」、「很完美的破布子」、「老闆,來一碗白飯」。

網上有非常多烤布蕾教學,看起來十分容易上手,但還是有不少人失敗收場,就有經驗的人指出幾個要注意的點,包括蛋黃可以多一點,口感上會比較綿密,然後要過篩多次一點,減少成品的起泡;另外,建議過完篩再靜置一段時間會更好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