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韓國瑜就職限量版 網友酸爆:「設計到失去購買慾望」

▲一卡通推出就職限量版,網友酸爆設計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一卡通推出就職限量版,網友酸爆設計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IPass一卡通公司在臉書發表,紀念韓國瑜就任市長的2版限量卡,每張100塊,僅限24跟25兩天發送,每個版本一天限量888張,不過沒想到消息一放出來後,網友非常不領情,紛紛展現毒舌功力,有人說是:「這設計是個笑話嗎?」還有人說:「這挺會設計,因為讓購買的慾望都沒有」。

這次一卡通的設計版面總共有兩款,一款是以國旗為底圖,上面有韓國瑜競選口號「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由於國旗底是為紅色,所以口號字體顏色是白色為主,而另外一款主打「歡迎哩來高雄玩」,一個類似熊的卡圖通樣在喝咖啡,熊頭頂也有一隻像似貓的卡通圖樣拿著杯子,乍看有點像卡通「加菲貓」。

看到這兩張一卡通,網友留言酸爆了,有人反諷說「竟然設計出讓我連購買的慾望都沒有的卡,你們挺會設計的」,也有人直言「史上設計最爛的一卡通」,「太沒有質感」、「豪可怖,第一次讓我失去購賣慾望的設計」,也有人針對888張這個發行數量,認為看不起韓粉的人數。

不過也有網友提到,那一款有熊跟貓的卡片設計,應該是幫陳其邁跟他的愛貓「陳小米」推出的,網友說那款是「可愛邁邁咖啡卡」,也有人提出建言,應該把摩天輪、挖石油、迪士尼等概念放到設計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