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18歲賓士男」害他斷腿慘死 警:3天前才勸勿開快車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許姓男子22日晚間下班回家,原本再50公尺就能平安返家,沒想到遭開著賓士的陳姓男子撞飛,連人帶車甩向電線桿,嚴重斷腳慘死。恐怖的巧合是,警方前幾天就曾告誡陳男勿開快車,沒想到如今卻發生憾事。

▲▼賓士男撞死人。(圖/東森新聞)

▲賓士男撞死人。(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拍下清楚過程,許男(40歲)在家門外的巷口切入中線準備左轉,結果遭陳男(18歲)疾駛超速的賓士車撞擊,當場機車零件噴飛、四散,完全解體;另外許男當場斷腳,慘死在賓士輪下。

警方表示,許姓男子剛從芳苑工業區下班,已經騎到家門約50公尺處,沒想到卻遭撞死;陳男的母親近日才到派出所拜託所長勸戒兒子勿開快車,沒想到3天後就發生嚴重意外,讓人不禁搖頭。

▼賓士車上還有死者的血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賓士與騎士發生車禍。(圖/記者唐詠絮攝)

 ▲▼賓士與騎士發生車禍。(圖/記者唐詠絮攝)

▲▼賓士與騎士發生車禍。(圖/記者唐詠絮攝)

▲零件噴飛四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