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好萊塢巨星將訪高雄 答案揭曉「終結者」來了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前賣了個小關子,就說明年三月會有個國際大咖要來,而且還是個「好萊塢巨星」,話題一拋出來,讓各界紛紛猜測究竟是誰要來?《ETtoday新聞雲》獨家掌握這個大咖是曾經主演過電影《魔鬼終結者》的阿諾史瓦辛格。

▲阿諾三月訪高雄,目前已初步定案             。(圖/翻攝Arnold Schwarzenegger臉書)

▲阿諾三月訪高雄,目前已初步定案 。(圖/翻攝Arnold Schwarzenegger臉書)

阿諾史瓦辛格主演《魔鬼終結者》一句「i will be back」台詞在全球爆紅,2003年還成功選上美國加州州長,還連任成功,一路以來非常關懷環保議題,甚至在推特當中槓上美國總統川普,抗議川普政府放寬排氣量的限制。不過在今年三月的時候卻驚傳心臟出問題緊急動手術,發言人在接受採訪時,還說阿諾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經典台詞「我回來了」。

▲阿諾史瓦辛格曾經擔任過加州州長             。(圖/翻攝Arnold Schwarzenegger臉書)

▲阿諾史瓦辛格曾經擔任過加州州長 。(圖/翻攝Arnold Schwarzenegger臉書)

根據了解「魔鬼阿諾」這次來到高雄演講,目前已經初步定案,屆時主題將訂在「電影產業與世界新政」,這個主題對於阿諾來說,可以說是相當密切,因為曾經是電影大咖,後來又挑戰州長成功,所以在電影跟世界新政這兩者之間,阿諾應該有非常多的經驗可以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