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泡湯泛舟茶香乳香咖啡香全都有 瑞穗認證台灣30經典小鎮

▲瑞穂鄉長陳進光希望藉由遴選帶動小鎮深度旅遊風氣,提升瑞穗鄉能見度,吸引更多的國內外旅客造訪。(圖/瑞穂鄉公所提供,下同)

瑞穂鄉長陳進光希望藉由遴選帶動小鎮深度旅遊風氣,提升瑞穗鄉能見度,吸引更多的國內外旅客造訪。(圖/瑞穂鄉公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將2019年訂為小鎮漫遊年,要讓全世界遊客認識台灣小鎮,進而前來體驗旅遊。瑞穗鄉榮獲認證為經典小鎮,鄉長陳進光21日參加經典小鎮遴選成果發表記者會代表授獎,熱誠歡迎國內外遊客到花蓮縣瑞穗鄉作客,充分享受泡湯泛舟、茶香乳香咖啡香旅遊樂趣。

台灣368個鄉鎮,無論是文化歷史、自然生態、田園景觀、山林風貌、遊憩資源、在地美食等,各有特色吸引民眾體驗風情、漫遊小鎮。今年11月8日至26日進行經典小鎮票選活動,是由地方政府推薦、民眾票選及秘密客走訪,並邀集全國各地觀光旅遊領域專家學者、旅運業者、觀光產業協會等實地至全國各地小鎮進行旅遊體驗,從全台遴選出30經典小鎮。

▲瑞穂鄉長陳進光希望藉由遴選帶動小鎮深度旅遊風氣,提升瑞穗鄉能見度,吸引更多的國內外旅客造訪。(圖/瑞穂鄉公所提供,下同)

▲瑞穗鄉獲選全台30經典小鎮。

陳進光認為瑞穗鄉獲得台灣經典小鎮的殊榮,全都歸功於鄉親努力的成果,期望和鄉親們繼續打拼,讓瑞穗鄉成為樂活、健康、友善、養生的幸福莊園。

瑞穗鄉擁有最美麗、最濃厚的風情,希望藉由遴選活動帶動2019年小鎮深度旅遊風氣,充分展現瑞穗鄉在地特色,讓瑞穗鄉能見度提升,吸引更多的國內外旅客造訪,一起來感受瑞穗鄉在地風景文化,體驗與濃厚人情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