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德國通關僅25秒!台人爽炸 他:功臣是被罵「賣台」的馬英九

▲台灣國旗現身德國機場,名列可快速通關的10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灣國旗現身德國機場,名列可快速通關的10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護照在德國享有快速通關,近日有網友才分享在法蘭克福機場的標示牌上發現台灣國旗,時代力量高雄黨部副執行長林子盟20日就在德國親身經驗,笑稱自己花不到30秒就到登機閘口,原先一起排隊的大陸旅客想尾隨,反被要求排隊,讓不少網友直呼太爽。不過,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反嗆,「不懂某些人為什麼可以爽成這樣」,因為這方便的成果,功臣是他們口中「賣台」的前總統馬英九。

日前人在德國的林子盟表示,他拿著護照在法蘭克福機場排隊準備離開時,海關人員上前用英文詢問是否來自台,隨即被帶離排了約數十人的隊伍,引導他到自動通關口,花了大概20秒做數位臉孔確認及5秒海關蓋章,前後不到30秒便迅速通關,輕鬆前往登機閘口。

林子盟透露,當時後面同是黃種人臉孔的旅客先是一陣錯愕,之後想尾隨卻被海關人員用英文攔住,說這是大陸護照,必須排隊。

李正皓則指出,我國護照之所以能在世界暢行無阻,就是因為馬英九的「外交休兵」,在他執政9年來,給我(落地)簽或電子簽國家或地區,從2008年的54個,增加三倍之多,共164個。

李正皓說,外交的互信是循序漸進的,如果沒有當年馬英九的奮鬥,讓世界上164個國家願意信任中華民國護照,那今天德國又怎會給我國國民快速通關的待遇呢?「奉勸這位時代力量的朋友,在你讚歎中華民國護照之前,麻煩您與您的政黨先向過去侮辱馬英九賣台的言論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