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桌玩餐具!4歲兒被勸「爬桌子危險」 父抓狂衝櫃台...店員超療癒回敬

餐廳,吃飯,用餐,高級餐聽,約會。(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餐廳店員昨晚碰上一對父子,4歲小孩到處跑跳,還一度打開廚房門找廁所,沒多久又爬上隔壁桌子,開始玩起餐具,他好聲提醒想制止調皮行為,沒想到孩子父親暴怒跑到櫃台理論,還揚言要找警察,無奈的他不禁感嘆,「機會教育很重要。」

店員在爆怨公社提到,昨天晚餐時段來了一對父子,小朋友就座後來回跑跳,家長也沒出聲,他稍微看了一眼,對方才乖乖回座;結果不到10秒,弟弟竟突然打開廚房的門,問說「廁所在哪裡?」他見狀立刻阻止對方前進,同時用和小嬰兒說話的語氣回,「後面走到底就是了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弟弟沒多久又跑到隔壁座位上,甚至爬上桌把玩餐具,無奈的他再度出言阻止,表示「小朋友餐廳不可以這樣喔,爬上桌子很危險。」怎料父親聽完瞬間抓狂,跑到櫃台前質問,「你們這種態度對嗎? 這樣對待小朋友的嗎? 餐廳對小孩沒有一點包容容忍嗎?」

餐飲業,廚師,服務業,廚房,大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看到家長這般反應,店員無奈解釋,「先生不好意思,小朋友跑進廚房很危險,我當然是立刻阻止他,然後小朋友爬上桌子也很危險,這裡是餐廳,如果受傷了我們要負責嗎?」

而父親也不甘示弱,怒回「我沒看過台灣的餐廳態度是這個樣子,這麼差、這麼沒水準的,我等等把小孩送去他媽媽那邊再來跟你理論,他是4歲的小孩你知道嗎?我要找警察,我要找警察」,在說的同時,還不忘摀住兒子耳朵,叫他不要聽。

店員聽完忍無可忍,直言「先生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教育,你應該跟小孩說餐廳不可以奔跑,還有在餐廳吃飯不可以爬上桌子,你的小孩4歲我不知道,但是機會教育很重要!若你要找警察麻煩趕快,我不想跟你爭論了。」

恐龍爸的行為驚呆許多人,網友們紛紛回應,「媽呀,好瞎的爸爸」、「怪獸家長無誤」、「遇到這種龍爸,你還有辦法這麼冷靜,高手」、「可憐的孩子,投錯家庭了」、「不會教拜託不要生,服務業辛苦了」、「他好意思叫警察嗎?寵小孩子不是這樣,往後爬到他頭頂上撒尿吧」。

►加ET酷搜好友,送《柴語錄》貼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