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英文、柯文哲互動冷 幕僚神秘遞紙條...兩個人看了才笑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總統蔡英文近期陸續安排與六都市長當選人見面,第一場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蔡柯會」,13日下午2點率先登場,《ETtoday新聞雲》全程直播。不過兩人會面在聽簡報時,鮮少有互動,也沒有眼神交集,幕僚也隨即透過總統隨扈遞了一張神秘紙條。

在蔡英文跟柯文哲會面聽取簡報時,兩人幾乎零互動,在過程中有媒體私下透過社群軟體詢問總統幕僚,幕僚隨即寫了小紙條,請總統的隨扈偷偷遞給小英;而蔡英文看了紙條,先是笑了笑,轉頭拿給柯文哲看,在這之後,兩人在聽取簡報時,才開始有了笑容。

在會後蔡英文接受訪問時,被問及小紙條的事情,以及兩人在貴賓室待了15分鐘,談了哪些事情?蔡英文說,她剛才在休息的地方,不是只有他們,還有很多人在場,談的內容不知道外界相不相信,就跟簡報差不多的事情,剛才會談其實就往現在要在這個場合的內容,很快地交換意見。

柯文哲在會後受訪時則表示,他與蔡英文在貴賓室等待時,並沒有講什麼,都是張景森在講。

至於神秘紙條寫什麼,蔡英文表示,紙條說有媒體說我們好像沒什麼互動,「我們坐在隔壁共同聽簡報,至少我啦,我要很專心聽簡報,台北跟建設有完整的了解,聽聽政委的回應。」

▲▼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蔡英文。(圖/記者陳家豪攝)

▲▼柯蔡會,柯文哲、蔡英文於北門會面。(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蔡英文會面 。(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