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穿西裝見小英 柯文哲嘆氣:佩琪說穿這件 不然我要穿經國裝嗎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落幕,總統蔡英文日前致電六都候選人祝賀,也排定近期將陸續拜訪六都市長當選人,備受注目的「英柯會」13日下午兩點將在北門登場。柯文哲13日一早出席活動,被媒體發現難得穿了西裝亮相,他受訪時透露原本早上想穿白夾克,但被老婆陳佩琪制止,說要見總統要穿西裝,讓他無奈嘆氣,「不然我要穿經國裝嗎?」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柯文哲市長明日下午將率市府團隊與蔡英文總統及行政院的長官於北門、中華郵政大樓安排會面,並針對與臺北市相關、涉及中央與地方合作的市政議題進行討論。

「英柯會」備受矚目,會議定調只談市政而且全程公開,柯文哲要見小英難得穿起黑西裝,他受訪時表示,「我出門穿白夾克,陳佩琪說不行,見總統要穿這件,唉,不然我要穿那個蔣經國裝嗎?」

談及下午要登場的英柯會,柯文哲說,既然要談就談市政議題,剛有有些敏感市政議題需要中央合作,記者追問,是否認為小英和解誠意不夠,他說,「沒有和解不和解,公事公辦,如果把人民福祉放第一,中央地方也不會有什麼衝突,不僅適用兩岸,也是用各政黨,還是那句話,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

至於英柯會選用全程開放,是不是要避免外界過度聯想白綠合作,柯文哲說,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本來就是自己的從政裡面,「減少爭議就好」。

▲柯文哲出席啟動臺北 i 郵智慧城市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柯文哲出席啟動臺北 i 郵智慧城市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