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院公開抽籤 黃愛真法官承審丁守中選舉無效之訴

▲▼ 北院公開抽籤,決定選舉無效承審法官為黃愛真法官。(圖/記者林裕豐攝)
▲北院公開抽籤,決定選舉無效承審法官為黃愛真法官。(圖/記者林裕豐攝)

記者林裕豐/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的選舉無效之訴,台北地方法院12日下午進行人工公開抽籤,由民七庭禮股法官黃愛真承審,審判長是徐千惠庭長,陪席劉娟呈法官。

台北地方法院行政庭長黃柄縉表示,依據北院民事案件分案實施要點,分案原則上是採電腦抽籤,但經認定屬於案情特殊或社會矚目的訴訟或非訟案件,且有必要時,得改以人工抽籤方式分案。

黃柄縉說,丁守中提起選舉無效訴訟,經民事庭庭長及法官成立人工抽籤分案小組,討論後全體無異議決定以人工抽籤方式,由選舉專股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