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戳中網友笑點!防疫所麻醉狗狗不結紮 飼主怨很有事

▲▼飼主怨防疫所不幫狗狗結紮還麻醉。(圖/翻攝臉書私密社團爆怨公社)

▲飼主怨防疫所不幫狗狗結紮還麻醉。(圖/翻攝臉書私密社團爆怨公社)

記者許展溢/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怨公社》指出,家裡有隻浪浪,生了8隻小土狗只好全部收編,10日請宜蘭動植物防疫所的人來協助結紮,沒想到他們將土狗媽媽給麻醉了,就準備離開,還說「縣政府的預算用完了」,氣他的問那到底「幹嘛麻醉我家的狗?」多位網友看了都留言表示,「太好笑了」。

這位民眾表示,前一陣子家中來了一隻浪浪,過沒多久她生了8隻小土狗只好1+8全部收編,但是浪浪一直生也不是辦法,所以就請防疫所的人來幫忙結紮,昨天縣政府防疫所負責巡迴結紮的人終於來到農場,把生了8家將的土狗媽媽給麻醉了,麻醉完以後就準備離開,他問「不是要幫狗狗結紮嗎?」竟然得到,「今年縣政府的預算用完了,你們要自己帶去給獸醫結紮喔。」的回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文的民眾認為,政府預算用完了自費帶去結紮當然沒問題,但「你幹嘛麻醉我家的狗啊?」,很有事。這則發文引起很多人熱烈討論,有網友說「原來麻醉還有預算,天兵ㄟ」、「 防疫所的人很有事ㄟ」、「 他們是腦袋裝屎嗎? 太瞎了吧!」、「 半條龍服務?」、「 太好笑會不會明年再預約一次…」、還是「先麻醉防疫所人員好了」、 「預算用完了!最好笑」、「搞笑欸」、「有笑點,笑死」,有網友則認為「事情做半套…沒預算就不要麻醉啊」。

《ETtoday新聞雲》詢問宜蘭動植物防疫所,同仁回應每年都會跟動物醫院尋求合作,接著會安排免費場次,幫有需要的犬隻結紮,但今年的場次在5日就已經結束,這位民眾仍希望幫忙,人員才會打麻醉,絕對沒有甚麼預算不預算的問題,主要真的是連絡過程沒確認好。

農委會對此表示,結紮和節育預算都還是由各縣市自己辦裡,中央只有針對高風險地區和偏鄉的犬隻,有補助地方「加強節育」預算,一年約3千多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