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幫拍證件照「無限打光」!網全笑壞「她白眼狂翻」:你們也很煩

▲▼男友幫拍證件照「無限打光」!網全笑壞「她白眼狂翻」:你們也很煩。(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看到照片,差點把男友殺掉。(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友的拍照技巧,決定女友對他的態度。一名女網友抱怨,他近日因要出國而拍了證件照,請男友先幫忙拿、拍照檢查時,差點沒把對方給掐死。沒想到,照片上傳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讓原PO開玩笑地說,「他真的很煩,你們的留言也很煩XD」。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明天要出國,為了辦護照5日特地跑去拍了新的證件照,因為男友下班順路,變請對方先幫忙取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好是看得出來啦!」原PO差點氣到往生說,她請男友先拍照傳給她,讓她看看成果如何,沒想到竟傳來一張「臉部大曝光」的照片,有拍跟沒拍一樣,「我先準備主機板了」。

▲▼男友幫拍證件照「無限打光」!網全笑壞「她白眼狂翻」:你們也很煩。(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也開玩笑大鬧原PO。(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笑倒,「臉部保養的不錯啊皮膚亮到發光XD」、「頭髮很好啊,有什麼問題嗎?」、「等級沒到,還沒解鎖啦XD」、「 這臉是拋光打蠟過的嗎?」、「迴光返照了拉」、「有幫你拿就很好了,再嫌就自己去拿」、「女孩,妳的美,光芒萬丈」。

也有人關心男友的情況,「男友還活著嗎 保險記得保雙份」、「請問您男友還活著嗎??」、「男朋友沒錯!!因為女生不是都喜歡打光??」、「男友拍照技術正常發揮」、「主機板!?強烈建議換個cpu給他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