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沒選北市 吳敦義要他敬酒:「萬安,你欠我一次」

▲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質詢,蔣萬安委員。(圖/資料照)

蔣萬安。(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6日宴請黨籍立委,慰勞輔選辛勞,外界關注2020立委及總統大選提名機制,部分藍委盼速確立初選制度。據《上報》報導,吳敦義在餐敘結束前,特別指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要向他敬酒,吳說:「萬安來!你欠我一次!該喝一杯!」

報導指出,吳敦義的動作,遭解讀是此次台北市長選舉,吳原先屬意蔣參選,甚至黨機器都做好輔選準備,但蔣卻婉拒,當初有黨務主管因此難過到食不下嚥,基層也一片哀嚎。正值台北市長選舉進入驗票的延長賽階段,吳舊事重提,讓與會者印象深刻。

報導說,吳敦義在中央黨部附近宴請藍委,副主席郝龍斌、秘書長曾永權也陪同。黨團方面,除了人在國外的藍委許淑華、顏寬恒,幾乎全員到齊,因新竹縣長提名與黨中央「翻臉」的藍委林為洲未現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