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跟柯文哲通電談立委補選「綠白合作」?柯建銘:打給他沒接也沒回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接下來立委補選,外傳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曾致電台北市長柯文哲,表達將尊重柯文哲提名的候選人,有「綠白合作」的氛圍。對此,柯建銘5日下午受訪時表示,實情是想打給老朋友關心,但柯文哲沒有接也沒回電。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潰敗之後,是否會跟柯文哲重啟合作受到外界矚目,而柯文哲上週出席醫療科技展時,就跟總統蔡英文同台,開啟外界對於綠白合作的討論。

面對接下來台北市立委補選,外傳柯建銘有親自致電給柯文哲,表達願意尊重柯文哲提名的候選人一事。對此,柯建銘下午受訪時表示,他是在看電視時,看到驗票的新聞,才想到老朋友,想說要打電話關心,說聲哈囉,「但他沒接,也沒有回電,我就沒有再繼續打。」

柯建銘表示,週刊怎麼寫是他們的事情,但實情就是如此,立法院的事情問他,他無所不知,可以很清楚的回答,「我向來對黨務事情都不發言,這事情有選舉策略小組、右昌,我絕不可能越俎代庖。」

▲▼民進黨中常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記者翁嫆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