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與立委茶會氣氛嚴肅凝重:要把盟友找回來

▲▼民進黨選後記者會總統蔡英文致詞。(圖/記者徐斌慎攝)

▲民進黨選後記者會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地方選戰潰敗,總統蔡英文5日與立委進行茶敘,據轉述會中氣氛嚴肅而凝重,檢討敗選原因的各種議題進行討論,而總統在會中也指出,應該要把執政前的盟友找回來。

蔡英文雖然辭去黨主席的職務,但針對敗選也啟動基層傾聽之旅,同時也與最貼近民意的黨籍立委們進行茶會,希望了解委員們在地方第一線的看法。

據轉述,雖名為茶會,但其實嚴肅而凝重,蔡英文指出,應該要把民進黨過去的盟友漸漸找回來;而會中有幾位立委都指出,執政黨在改革上速度太快,忽略了其中所帶來的傷害。

據指出,會議中也針對有關「一例一休」的《勞基法》、年金改革,還有同婚等各種不同議題來進行討論與交換意見,與會委員表示,總統在會中並沒有太多的發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