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高評價嚴凱泰!不捨「最真誠的朋友」:他走了!我難過極了

▲▼             。(圖/翻攝自周錫瑋粉絲專頁)

▲嚴凱泰(左)和周錫瑋(右)為好友。(圖/籃協提供、翻攝自周錫瑋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裕隆大家長嚴凱泰3日晚間驚傳食道癌病逝,享年54歲,消息震驚社會。嚴凱泰生前與政界關係良好,政治人物紛紛表示哀慟,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在臉書發文,「我一生中交過的朋友應屬他有最真誠的赤子心」,直呼嚴凱泰是他交過最真誠的朋友,「可是他走了!我難過極了!」

周錫瑋3日晚間8時51分在粉絲專頁貼文,「和凱泰認識許多年」,誇讚嚴凱泰一直是最帥氣、最瀟灑、最忠黨、最愛國、最慷慨的人。他說,嚴凱泰是他一生中交過的朋友最真誠的赤子心的,「國民黨總統敗選,他幾乎三個月悲傷得走不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周錫瑋粉絲專頁)

▲周錫瑋對好友離去表示哀慟。(圖/翻攝自周錫瑋粉絲專頁)

周錫瑋表示,嚴凱泰是台灣最重視暖化減碳的企業家,投資了上百億做電動車,「但被國家落伍的法律和官員擋住而減緩了」。周錫瑋回憶起嚴凱泰,「他的歌聲很好,病前酒量很好,他穿著優雅,他喜歡藝術,他有幽默感,他講義氣」,最後感嘆「他是我最真誠的朋友,可是他走了!我難過極了!」

看到貼文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達不捨「很難想像,高大英俊,熱心愛國的企業家,正值壯年,就這樣走了?不捨!不捨!不捨!」「心痛,我最欣賞他,真的很捨不得,太年輕了,真的很難過。」「人生旅途高高低低起起伏伏,總有終點!又像一幕幕的戲,總有下台落幕的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